瀏覽紀錄

【小寶貝超愛吃的奶油干貝作法大公開】


淋上熱騰騰奶油醬汁,入口干貝爆汁超鮮甜
感謝部落客魚魚媽提供以下心得分享:

不用出門在家就搞定小寶貝吃得敲開心
我都訂這家宅配>> http://bit.ly/2N6n4dM
 

其實我一天不是只有煮晚餐耶,有時還有早餐和點心,真的都煮到不知道要弄給孩子吃了。然後女兒又很挑,天天都要吃不一樣的餐呢!好吧,那今天的點心,咱們就來吃吃大干貝吧!

這是來自【北海道的頂極奢華干貝】>> http://bit.ly/2N6n4dM
跟它一比,我的大姆哥顯得好小噢!。雖然它名字有個奢華,但價錢不奢華哦!好吃、新鮮的食材,其實不用太多的調味就很美味了!
 

我家女兒是愛吃有點奶油香的,所以我都會用奶油干貝給她們吃。當干貝側面從半透明奶白色,轉為不透明的白色時,代表干貝已差不多熟了不要煎太久哦!肉變硬就太浪費了!煎好後鍋內會留有一些干貝的湯汁夭壽~那超好喝的。干貝咬下去會在嘴裡爆汁~非常的鮮甜及Q彈,雖然用了一點奶油調味,但還是可以吃出它新鮮的海味。

滿滿的新鮮海味爆漿在嘴裡的感覺,幸福啊~這人生!
 

不出門也能快速吃到《北海道干貝鐵板燒》
這裡買>> http://bit.ly/2N6n4dM

❤準備材料
北海道鮮甜干貝...6粒
海鹽.............些許
黑胡椒...........些許
橄欖油...........些許
奶油.............1塊
 

 ❤逐步教學
1⃣把干貝退冰解凍
2⃣鍋子中火加熱,倒入橄欖油
3⃣放入干貝,一開始要等待面變焦黃再翻✳
4⃣雙面都變金黃焦化後,再加奶油一開始加會變焦
5⃣用湯匙不斷撈奶油奶油,幫干貝淋浴吸收
6⃣快速雙面翻面,大約10秒後盛盤

北海道嚴選鮮甜干貝>> http://bit.ly/2N6n4dM